常州金坛:向日葵护苗之家走进社区倾听民意
2018-04-19 16:3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金坛检察

 

 

 

     为深入推进“一村(社区)一检察官”工作,更好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人民群众中的作用,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向日葵护苗之家的干警走访华胜社区、北门居委会、西城居委会、儒林镇五叶村委等挂钩联系村(社区),深入调研,倾听民意。

  活动中,向日葵护苗之家的干警向各社区发放了《检察工作便民手册》、《企业员工风险防范宣传手册》和向日葵护苗之家系列宣传手册,介绍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一村(社区)一检察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向日葵护苗之家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特色工作。同时,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辖区内失依儿童的情况,倾听了他们对未成年人法治宣传的需求和建议,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向日葵护苗之家将以开展“一村(社区)一检察官”工作为契机,深入联系挂钩村(社区),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法治服务宣传工作,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法治工作的新需求。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