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走访区卫计局 推进服务园区方案落实
2018-04-19 16:3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宁检察院控申科干警走访区卫计局,与卫计局张伟副局长共商2018年服务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方案的具体落实。 

  控申科姜唯科长通报天宁检察院近期开展服务园区的工作,包括走访园区、前往朝阳新村一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出台《服务保障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等。张伟副局长对天宁检察院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张伟副局长也表示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是天宁区重点打造的全龄化健康社区,目标是建设适老化设施更加完善、更适合老年人居住的社区,希望检察机关在非法行医、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有所作为。 

  下一步,天宁检察院将继续落实《服务保障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为服务园区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为建设居家养老、养老公寓、康复医院的三级养老体系提供法律支持。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