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不忘初心检察梦 思辩青春新时代
2018-05-14 16:2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检察梦,思辩青春新时代三对三青年干警辩论赛,溧阳检察院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副检察长仲军作为点评嘉宾,副检察长蒋鸿娜、政治部主任赵俊峰和专职委员夏红芬等人作为评审团成员。

  此次辩论赛采取团体三对三对抗的形式,有24名青年干警参赛,选手在赛前通过抽签确定正反方立场、场次及对手,分四组进行比赛。辩论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赛场纪律,而后参赛干警们依次入场,分别对网络舆论对公正司法的利弊,大数据对个人信息保护的利弊,机遇和奋斗孰轻孰重以及党员身份激励还是约束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一方犀利发问,一方沉着应对,或言辞激烈,或娓娓道来,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唇枪舌战见尽是对专业的思考,妙语连珠里全是对智慧的考验。干警们的精彩表现看点十足,让现场人员热血沸腾。 

  最后,副检察长仲军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寄语青年干警,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机遇总会出现,学会准确把握好机遇,收获自然接踵而至。 

  活动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竞争中交流,在锻炼中提升。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