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传达学习贯彻刘华检察长来常调研讲话精神
2018-05-15 14:3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511日下午,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510日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来常州调研讲话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上,徐逸峰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刘华检察长提出的辨方向、务正业、讲规范等要求,并结合高新区检察院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真讲真信,正确认识检察机关的职能、地位和作用,把主要精力放在检察办案上、放在法律监督上来;二是既要强化监督也要以案释法,根据刘华检察长“把普通案件办成精品案件”的要求,时刻绷紧监督意识这根弦,切实履行以案释法的社会责任,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三是既要自我审视也要对标找差,把每一个案件作为自我成长的阶梯,切实提升自我完善的能力,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走出去学、向标杆学,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