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开展党建工作“小课堂”
2018-05-22 15:40: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天检“小课堂”——党建“小课堂”正式开讲。天宁区检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继峰,党总支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小课堂”首先由刘晓康主任结合近期区委组织部来天宁区检察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工作的情况,向各支部反馈督查组排查的问题和初步整改意见。接着,由检察政治处干警吴怡结合相关要求具体讲解了完善2015-2017年党建工作台帐、2018年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填写等重点内容,并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完善党费收缴记录、党员活动证填写的要求。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各支部党务工作干警均表示对党建工作的要点和重点更加明晰,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组织和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好思路和方向。各党支部也将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计划开展更多活动,提升党员组织生活的活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