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市院研究室刘继春主任一行来院调研
2018-05-22 15:4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刘继春主任一行至天宁区检察院,就改革创新项目进展、推动“大调研”机制建设、检委会制度落实、案例报送及审查起诉阶段自行补充侦查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丹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宁区检察院《探索建立不起诉工作标准化》等创新项目的责任部门,就项目的进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继春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创新项目工作及其成效,并就每个项目如何更好地发展、更好地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该院创新项目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在了解了该院开展自行补充侦查的相关情况以后,刘继春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自行侦查这项权力大胆的用起来,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审查起诉质量、保证起诉效果并强化诉讼活动法律监督。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