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联合开展专题讲座 现场体验企业体检
2018-05-22 15:5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加强企业刑事风险防范意识,518日下午,溧阳检察院联合溧阳市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各镇(区)科技助理、高新技术企业及民营科技企业负责人和高管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溧阳检察院副检察长陈靖主持。

  溧阳检察院和溧阳市科技局邀请了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高级审查员、现冰狗网CEO任冠举先生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任冠举先生结合相关学术理论、知识产权工作经验、企业管理和运营经验围绕法律解读、遭遇侵权应急处理、企业自我保护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近年来的典型企业案例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业性的内容和生动活泼的形式不仅使在座的企业人员兴趣盎然,还进行了现场互动,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溧阳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多位企业人员现场体验了“健康体检”项目,并拿到了企业“体检报告”。同时,防范中心法律志愿团成员还在现场为企业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