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05-23 15:3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521日,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领学了《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解读了《监察法》起草的有关背景,并就《刑事诉讼法(修正草案)》的相关重点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配合监察机关做好相关工作衔接,依法履行采取强制措施、诉讼监督和审查起诉等职能,在依法惩治腐败犯罪中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 

  最后,周常春检察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深刻理解相关条文的内涵精髓,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把纪律挺在前头,切实加强自我约束。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