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回首四十载流年 畅谈新时代“法治”
2018-07-04 16:2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201872日,溧阳检察第十一期道德讲堂“法治”篇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溧阳检察院40年风雨历程,40年春华秋实。本次道德讲堂以一组老照片为开端,带领大家回顾了溧阳检察40年历史。 

  原批捕科科长沈俊饱含深情地向干警们讲述了检察往事。他从不忘初心、知使命、明职责、勇担当多个层面分享了溧阳检察院的历史、办案经验以及个人经历,他无怨无悔的检察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令在场干警深深感动。活动中,三位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何为“法治”以及“法治”的内涵和外延。 

  本期道德讲堂在全体在场干警向“德”字深深鞠躬后落下帷幕,而法治的信仰在干警心中生根开花,并将筑牢检察事业的一砖一瓦!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