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民行处副处长王惠云一行来院指导工作
2018-08-13 16:18:00  来源: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民行处副处长王惠云一行到天宁区检察院指导民行工作。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与民行、控申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民行、控申部门就正在办理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和摸排到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进行了逐一汇报。王惠云副处长一行从受理条件、案件事实、证据审查、监督方式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王惠云副处长对该院目前开展的民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该院民行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注重把握诉前程序关键环节和提起公益诉讼的时间节点,抓住民生热点问题,抓住典型,实现起诉一件、警示一片,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 

  下一步,天宁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上级院有关公益诉讼各项要求,加紧线索梳理,加强调查分析,加强案件办理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