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干警受邀至常州市青少年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培训班作经验分享
2018-09-12 15:1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检察

  近日,由常州市民政局主办、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常州市青少年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新北区检察院未检室的司法社工毛燕婷受邀作青少年社会工作的经验分享。 

  毛燕婷分别围绕“凝聚社会化力量,提升青少年维权的专业水平”、“立足品牌化维护,实现青少年维权的社会效益”、“实施项目化分类,打造青少年维权的品牌服务”三个方面,向在座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小橘灯”的青少年维权工作经验,获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2013年成立以来,“小橘灯”始终秉持“公益服务、多方联动”的维权理念和“创新、创优、创特色”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青少年维权工作专业化和社会化,在青少年维权的道路上孜孜以求,十年一日!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