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平一行到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09-13 15:0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近日,常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平,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弘等到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晓春、组织委员许听震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晓春详细介绍了该支部以创建文化支部为特色,通过各类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交流、党日活动等,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党员民主评议,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和党建活动日常制度,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检察价值取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常州检察人文精神。 

   汪国平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党支部和支部党员学习记录,详细了解了“常州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录入情况,对第二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学习形式丰富、党员管理严格、党建工作规范、工作质效明显”的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坚持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同频共振,不断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质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常州市文化特色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