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8-09-26 13:5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921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并扩大到机关全体同志,进行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邀请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胡俊清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常州市检察院机关广大党员党纪党规意识。接着由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生为全体人员作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党风廉政教育,结合传达近期中央、省市纪委以及高检院相关的一些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从三个方面对加强双节党风廉政提出了要求,一是过廉节,五种月饼不能拿;二是倡新风,二十种饭局不能去;三是守礼信,相关禁令不能违。 

  最后常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根据院党组研究讨论意见和葛志军检察长的指示,联系实际,就贯彻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全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一是认清形势,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二是注重引导,深化教育再持续;三是直面问题,改进优化再提速;四是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再加油,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中坚持紧跟问题解决不松手,持续深化发力不停止,真正在落细、落地、落效、落实上形成长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