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培训会 提高信息报送水平
2018-10-19 14:5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为加强溧阳检察院信息联络工作,提升干警信息写作能力,准确把握上级院信息报送要求,10月18日上午,溧阳检察院邀请常州市检察院办公室赵明副主任来院召开专题培训会,就系统学习检察信息特点、提高信息报送水平进行授课,溧阳检察院各部门信息工作人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上,赵明副主任首先根据该院信息工作报送及录用情况进行了初步分析,提出了该院信息工作的短板以及优化方向,建议该院在强调检察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可以充分发挥当地特色,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意识做好检察信息宣传工作。随后,赵明副主任就检察信息的特点、分类以及作用向在场所有信息宣传人员进行了系统授课,并重点介绍了写好检察信息的主要方法,即找准选题、搭稳结构、拟好标题、提炼观点以及“四要”“四不要”工作原则,充分拓展了在场干警对信息工作的认知。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不断提高信息宣传水平,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