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加强宣传纪律三级教育 开展涉检舆情源头治理
2018-10-19 14:5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为加强基层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工作纪律,从严把好检察信息发布审核关,近期,新北区检察院根据检察长办公会要求,将加强宣传纪律教育纳入月度重点工作,按照办公室、业务部门、全院干警三个层次,全面组织了宣传纪律教育工作,确保检察宣传工作纪律的各项规定入耳入脑入心。

  近日,新北区检察院组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业务部门干警,分别召开了宣传纪律工作会议。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江苏省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人员自媒体建设的意见》、常州市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常州市检察机关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管理的规定》以及有关信息发布安全提示,对于检察人员开设自媒体帐号如何落实报备制度、保密制度,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如何落实分级分类审核把关制度、采访报告制度、舆情快速处置机制等进行了重点学习,确保在高质量、高效率、高频次、高强度开展检察宣传工作的同时,严格把好意识形态关、新闻安全关、舆情处置关。

  同时,新北区检察院还组织全院干警对检察宣传纪律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网络在线学习。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