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见证历史 岁月留痕
2018-11-12 14:3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今年3月,江苏省检察院启动“江苏检察人口述历史”项目,以口述实录方式,记录江苏检察机关恢复重建时期的历史记忆,以保存史料、积累文献,传承精神风范,也为新一代检察人编写一本鲜活的入职教材。

  常州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从全市检察机关中筛选出恢复重建时期两位重要岗位的亲历者,常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肖缀成和原武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云华,并选派纪萍、黄敏、周沁等一批写作骨干投入口述史采编工作中。时隔半年,《我的检察岁月1978—1987》一书出版,常州市检察院宣传处联合钟楼、武进院政治处一同将口述史一书赠送到肖缀成检察长家中和张云华副检察长的手中,以此向老一代检察人表示敬意。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