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宪法同行 建设法治安康
2018-12-12 14:3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溧阳,12月12日上午,溧阳院与溧阳市公安局、市法院、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设立联合法律咨询服务台,在溧阳市平陵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集中法制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和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涉法问题。同时向大家着重介绍了公益诉讼相关法律知识,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加大群众参与监督力度,共同维护城市发展。

  学法、知法、懂法,是让法律成为全民信仰的前提。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市民的法制观念,有力推动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