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法两院联合开展青年学习活动
2020-05-19 09:2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青年干警听党话、跟党走,5月9日上午,新北区院团支部邀请区法院团支部走进检察院,联合举办“学习新思想 青春再出发”青年干警主题学习活动。区法院政治部主任李锐、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蒋丹、两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法院青年干警首先参观了区检察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小橘灯公益展厅、院史陈列室,详细了解了区检察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工作。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通过观看《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进一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共同学习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加深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办案感悟和成长经历,充分展现了检法两院青年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新北区检法两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在司法改革的大潮下,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