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第十检察厅来院调研指导控申工作
2020-06-23 09:5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6月9日上午,最高检第十检察厅第五办案组主办检察官郑小鹏在江苏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叶正刚等人的陪同下,至武进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控申工作。常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八检察部主任蔡勃,武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康健、第五检察部主任雎锡平、副主任董吟雪参加座谈会。

  郑小鹏一行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大厅、检察长接待室、听证室 ,肯定了该院在控申办公场所建设、检察长接待日制度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参会人员举行了座谈会。杨康健副检察长汇报了控申重点工作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就当前存在的不足与困难提出建议。郑小鹏检察官与叶正刚主任对该院控申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继续紧抓信访回复工作,将“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落到实处;加强刑事申诉、立案监督等案件的办理,切实发挥监督实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