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领导干部上讲台”2020年第二期开讲
2020-06-23 09:5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为提高检察干警在调查取证中以照片形式固定证据的水平,提升检察宣传、工作信息配图的质量,近日,天宁区检察院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摄影入门》为主题进行授课。

  李继峰副检察长从相机基础知识、构图、光线运用、拍摄角度和方向、后期及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介绍光圈、快门、焦距、测光等基础知识及摄影构图技巧的基础上,采用图示说明、对比说明等方式,就取证摄影、宣传摄影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本次专题课堂持续了近2个小时,第三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及其他部门感兴趣的干警参加了学习。大家表示,调查取证中拍摄照片的质量对案件质量具有重要影响,而宣传配图的质量直接关系检察机关的形象,工作摄影至关重要,将结合所学,以摄影水平的提升促进工作效果的提升。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