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获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07-06 14:1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6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的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被中共常州市委授予“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第八检察部-控告申诉检察部、司法警察支队)作为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窗口部门,年均接待来访群众超1000人,处理各类信访1970余件次。第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服务型”特色党支部建设,全力创建具有常检特色的检察服务品牌,先后获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常州市政法工作创新创优奖一等奖”“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机关优秀处室”“常州市首批特色党支部”等荣誉,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