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立互派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机制
2020-07-13 14:2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人才专业化建设,加强与行政机关业务沟通,溧阳市检察院积极探索与行政机关双向干部交流工作机制。7月8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与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互派干部双向挂职见面会。

  第五检察部干警王明作为第一批派往市场监督管理局挂职的检察干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会,借助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良好平台,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增长才干,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最后,赵检对挂职锻炼干部王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求实效。工作要实,要把自己当做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员,积极地融入这个集体;二是要学到真本领,赢得真感情。要在工作中虚心求教,增长才干,同时也要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讲规矩,识大体,从自身出发,树立起溧检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挂职锻炼内容、互派人选、挂职方式等方面达成一致,取得共识。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好互派干部交流这一机制,让更多的检察干警参与其中,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