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风苑杂志社来信表示感谢
2020-07-27 15:4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近日,清风苑杂志社执行总编王栋来信向天宁区检察院干警表示感谢。

  王栋总编在感谢信中指出,“贵院万黎撰写的《从追诉期限的角度看被害人“报案”与“控告”的区别》,因司法实务操作性强,对全国其他地区的年轻干警具有指导意义,经本刊司法实务宝典专家团评审后决定采用,并已刊登在《清风苑》2020年第7期。在向万黎表示祝贺、感谢的同时,我们也向培养出这样一名优秀司法实务人才的贵院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天宁区院干警积极学习,在工作的同时笔耕不辍,撰写文章被《清风苑》杂志发表7篇。其中,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强撰写的《通过网络平台购物后,替换物品并要求退款的行为如何认定》,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王聚涛撰写的《P2P型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行为人主观明知的证明》等多篇文章,是干警结合办案自主加强调研的成果,为司法实务探讨提供了范本。

  下一步,天宁区院干警将继续怀抱理想与信念,努力成为司法实务与司法理论兼修的优秀人才,为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