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
2020-08-21 14:3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8月15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衍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丹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高建国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韦玉茹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有助于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群众。他强调,机关党委要立足本职,以党建助推检察事业蓬勃发展;机关纪委要担当使命,以纪律树立检察机关严明作风;全体党员要坚守本色,以自律促发履职担当的内生动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