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0-09-25 15:2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人民检察院

  9月10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开展了以“敬业甘奉献、履职勇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第六检察部干警尹贞浩讲述敬业故事,并请四位年轻干警谈感悟、谈担当、谈作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娟及40余名检察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全体人员合唱《公民道德歌》后,第六检察部干警尹贞浩作为敬业模范,讲述了她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的心路历程,以及荣获“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和“质量评查业务单项奖”的成长收获。随后,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四位年轻干警分享了他们聆听尹贞浩先进事迹后的所思、所想、所悟。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的训词精神和具体要求。最后,政治部副主任冯玉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学习身边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彰显检察担当,并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此次道德讲堂不仅充分肯定了先进典型,也激发了广大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力量,践行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检察工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