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2021-01-07 09:4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水平,1月5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主持召开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赵俊峰专委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江苏省检察院发布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重点强调平等保护、审慎谦抑、轻轻重重、权益双向保护等4项检察新理念以及各项工作要求。

  在传达院党组会议关于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检察工作要求的同时,赵俊峰专委围绕52条具体工作部署中子项目,分解2021年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并就具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举措、预期目标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为及时、有效、优质完成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赵俊峰专委提出了6点意见:一是倒排节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二是夯实基数,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处理好有与无的关系;三是补齐差数,以固强补弱的均衡感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四是摸清底数,以游刃有余的节奏感处理好多与少的关系;五是设好参数,以争先创优的使命感处理好有与优的关系;六是完善招数,以持续发展的方向感处理好能与专的关系,鼓励全体成员自我加压,不断实现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与个人成长成才的双重目标。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