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干警赴武进清廉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2021-04-20 14:1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武进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赴武进清廉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检察干警学习了武进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典型事例,并观看了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听、认真看、反复思,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感受到党中央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拳反腐的决心和成效。随后,干警们还参观了区规划馆,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区历史、发展和成就的了解和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并以于强同志等先进模范为榜样,以更扎实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