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州指导组检察组来院调研指导查纠整改工作
2021-05-12 14:2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州指导组检察组组长杨海东、组员支泽华、杨博到经开区院调研指导查纠整改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益平汇报了该院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就查纠整改阶段的思想发动和政策学习、谈心谈话、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学习教育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杨海东组长充分肯定了该院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继续聚焦特色亮点工作,固化经验做法,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张娟检察长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及学习教育工作,加大提炼宣传力度,自觉将这一重大任务抓紧抓实。

  期间,指导组检查了该院相关台账,与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