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商知识产权保护
2021-09-22 15:0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为保护知识产权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近日,金坛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志书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座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重点领域的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保护交流了意见。

  座谈中,蒋志书副检察长首先就前期检察机关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机制进行了回顾,随后李建军副局长围绕保护金坛雀舌茶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做法、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科技创新企业常见的知识产权保护难题,如贯标企业的激励政策、专利授权审批时效、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化解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金坛院将以“两聚焦两融合两提升”为目标,聚焦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充分利用两法衔接平台,加强同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全力服务保障知识产权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