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22年度检察工作谋思会
2022-01-19 10:4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更好谋划2022年全院工作思路,1月13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院务会暨检察工作谋思会,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四检察部、检察综合管理部分别通报了业务数据和信息宣传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 2022年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小强充分肯定了全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1123”的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即:锚定“一个目标”,努力提升影响力,提升贡献度,争创‘五好基层检察院’,走在全省小院发展前列。围绕“一个中心”,持续深化理念转变,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坚持“两条主线”,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区域社会治理,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贡献度。强化“三大保障”,持续深化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智慧检务,不断夯实发展根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