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迅速传达学习陈金虎书记调研检察工作讲话精神
2022-02-21 10:4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2月17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金虎调研全市检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小强传达了陈金虎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兴生检察长的贯彻落实要求,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陈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并结合2022年全院重点工作,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调高发展目标,勇于自我加压、争先进位。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序进度,突出抓好特色亮点工作。三是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动引领作用,带头办好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把好办案和工作质效关。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抓好队伍素能提升,深化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