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常州考区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2022-11-18 13:5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考试日程安排,为切实做好常州考区疫情防控及考务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按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现定于2022年11月27日(周日)上午9时。考生可于11月23日14:00—11月27日9: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于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准考证、承诺书、防疫检测证明以及其他必要的证件资料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

  常州市财政局会计考试中心(常州市龙锦路1259-2号三楼)。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

  1.所有考生参加考试,考试前均须提供常州市核酸检测机构提供的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支付宝”、“我的常州”APP查询的电子报告均可)。

  2.所有考生须从正式发布考试公告后,每日自行测量体温。

  3.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以便进入考点时接受检查。“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在考试当天未处于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体温低于 37.3 ℃,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方可参加考试。

  4.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高风险地区或疫情重点地区来(返)常州人员,严格执行7天居家隔离,在此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低风险地区来(返)常州人员,严格执行7天健康监测,在此期间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考生7天内有常州市外常态化防控区旅居史的,需完成3天3检,持考试当日前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其中1次须为考试前24小时内常州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区考试前,需在现场加做一次核酸,进场需进行核验。此类考生需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7.考生应在考前打印,并于考试当天签署《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常州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8.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10.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以涉嫌妨碍疫情防控秩序犯罪移送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11.鉴于各地疫情形势不同,且可能会在考前出现突发状况,考前请考生务必关注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官网或“常州检察在线”微信公众号,并遵守常州考区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2.考生若出现不符合考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或拒绝提供《承诺书》,考点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综上,凡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考生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持有本人“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经本人于考试当天签字确认的《承诺书》。

  (二)出行方式

  考场地点常州市财政局会计考试中心位于常州奥体明都国际饭店东侧,请从常州市龙锦路1259-2号大楼进出。机动车请停奥体中心停车场,从六号岗亭出来向北直走100米到考点;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站(1号口)向东步行590米,公交29路、50路、53路、B10、H1、H2龙锦路天目山路站步行200米(出行路线请提前规划)。

  (三)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岗位技能考试常州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有关事项的公告(2022年10月13日发布)和《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岗位技能考试常州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次补充公告》(2022年10月19日发布)作废。咨询电话:0519-85336667。

  附件:C:\fakepath\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常州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11月18日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