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每月销售30万元,两个卖高仿名品的老板栽了
2020-06-04 14:51:00  来源:常州晚报2020.5.31城事检察在线  作者:王晴 尹梦真

  从广州、香港进来的高仿A货,先按进货价的5倍设置吊牌价,再按3~5折卖出,这两位专在大酒店开“名品汇”的老板照着这方法,每月能卖出30万元左右的高仿奢侈品。近日,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嫌疑人陈某珠和陈某兵被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9年4月,武进区市场监督局在检查中发现,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一楼名品汇服装店内,存在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情况。案件移交给公安机关后,经民警初步调查了解,该名品汇服装店的老板陈某珠,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4月18日期间,伙同陈某兵等人,未经路易威登马利蒂、古乔古希股份公司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擅自在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一楼名品汇销售假冒LV、GUCCI等知名品牌服饰、皮具等,涉案价值51400元。不仅如此,其在无锡市白金汉爵大酒店还经营着一家相同的名品汇服装店。

  犯罪嫌疑人陈某珠到案后交代,其在常州、无锡白金汉爵大酒店经营2家“名品汇”服装店,销售衣服、鞋子、箱包、皮带、手表,涉及的品牌有LV、GUCCI、普拉达等,都是高仿A货。自己平时主要负责从广州站西、香港进货。因为进货价明显低于正品的市场价格,所以销售时,通常按进货价的5倍设置吊牌价,再按3~5折卖出,一般客人根据价格知道是高仿。其本人平时并不常在店内,都是招了店员打理销售。客源主要来自白金汉爵酒店的住店客人,两家店日常的销售额均在每月15万元左右。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