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酒后开装载机 “铲”了私家车
2020-08-17 14:50:00  来源:常州日报2020.8.15社会现场  作者:童华岗 谢婷婷 潘霞菲

  本报讯 常州经开区一名司机“艺高人胆大”,醉酒开了一辆装载机上路,结果在路口将一辆私家车给“铲”了。8月5日,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司机刘某被经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5月6日晚7点多,经开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有人驾驶“大铲车”在十字路口撞上了一辆小轿车,无人员伤亡。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大铲车”是辆大型装载机,其驾驶员刘某还满身酒气。

  经查,刘某无证驾驶未经注册登记的常林ZLM30-5型装载机,发生交通事故,负事故全责,且刘某体内血样检出乙醇成分,含量高达214.1毫克/100毫升。检察官提醒,装载机、轮式挖掘机等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的工程机械都属于机动车辆,至少需要取得B1、B2、M型等驾照。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