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永葆初心本色 不忘检察使命
2019-07-01 14:2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九十八载岁月悠悠,展开的是一幅锦绣画卷;九十八载精心经营,成就的是一派盛世辉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6月27日下午,溧阳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代检察长赵鑫以《不忘初心 忠诚尽责 做优秀的检察干部》为题,为全院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检从“不忘初心”入手,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做一名检察机关合格党员谈认识、谈体会、提要求。

  9名来自不同部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微党课展示。一页页精美的展示文稿,一个个鲜活的实践案例,一段段饱含深情与深思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9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围绕如何坚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等主题,谈认识、树榜样、讲经验,充分体现了微党课新颖精巧、吸引力强的特点,也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的风采。

  通过这次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开创溧阳检察新未来。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