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院组织全体在职军队转业干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1 14:0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7月24日,溧阳院组织全体在职军队转业干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泰州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进行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收获良多。

  干警们来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俊峰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告诫自己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为民使命。在纪念馆,宽敞明亮的大厅和层次分明的八大展厅,安宁而肃穆地无声诉说着革命先辈在这片深爱的土地上付出的艰辛汗水,流淌过的革命血液。这些老物件,老场景,老照片,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这场战役里,许多年轻的士兵献出了生命,但他们的精神却留存了下来,一代一代薪火相传。

  随后,干警们又参观了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历程被浓缩在了这一方纪念馆中。大量的文物,史料通过现代技术的场景重现,将“渡江作战”的逼真场景还原在了干警们眼前。

  初心不忘,超越时间与空间,深深铭刻在了干警们心中,本次活动,让干警们进一步继承了革命传统、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给予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