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枚特殊的纪念章
2019-10-11 09:2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近日,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一行对两位离休老同志张云华、杨亚栋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工作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的突出贡献者,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走访慰问中,钱继东主任对老同志们获得纪念章表示诚挚地祝贺,并详细介绍了纪念章的设计理念和美好寓意。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检察系统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安享晚年。

  两位老同志领到纪念章后都激动不已,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对院领导在国庆之前专程看望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检察事业发展,祝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