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6 15: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2日,市院第三党支部赴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坚守初心。

  当天,支部党员参观了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观看了杨根思事迹影像,大量真实的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展示了杨根思烈士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刻领会了杨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三个不相信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和发展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从先辈的奋斗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在改革创新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增强了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检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