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兼职纪检监察员会议
2020-04-27 13:5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关于近期三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院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工作,4月16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兼职纪检监察员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黎刚、区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金祥、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志东、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石金祥组长原文传达了市检察院关于近期三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并强调全院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要抓紧学习传达通报精神,做好个人及家庭重大事项报告工作。随后,陈志东专委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钱继东主任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谈心谈话工作办法。各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暨思想工作联络员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干警思想动态以及意见建议等情况;钱继东主任针对前期干警关心的人员调配、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唐黎刚副检察长重申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各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暨思想工作联络员要对自身职责有一个明确定位,要深入干警中掌握深层次问题,并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