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
2020-08-11 15:0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经溧阳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8月4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郑重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赵俊峰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会上,赵俊峰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获得一致通过。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选,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大会选举。参会的每名党员都慎重地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经选举,产生了中共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5名。最后,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赵鑫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干事业、凝聚心聚力抓廉洁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党建促队建,强化检察监督职能,将溧阳检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