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训词精神
2020-10-26 14:1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仲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涛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高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提出的要求,副检察长沈宏伟领学了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

  仲军检察长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四个“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始终遵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履行新时代检察机关职责使命,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管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努力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增强地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