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集中学习讨论
2021-03-17 10:0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及上级检察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12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蔡勃主持会议,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八检察部全体非党员列席此次会议。

  学习讨论会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芮祥前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学习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就党性认识、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谈体会;并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察机关主责主业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自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实际,发表了观点,进行了讨论。最后,支部书记蔡勃同志要求第八检察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均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深入贯彻上级部署,积极主动学深悟透,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