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一、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长江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4:1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9月9日,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与常州海事局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登上海巡艇,与海事执法人员一起巡检长江常州段了解长江大保护情况,并实地考察了集交流培训、项目展示、法治科普、文化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长江一号”,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切实感受到海事部门在长江大保护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学习到党建融业务的先进做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警们服务大局、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检察职能,对标“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平,常州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义文等参加当日活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