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进行时 |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领学交流活动
2021-05-25 09:3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下午,经开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领学交流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娟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婷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并分享心得体会。

  张检就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要落实到位,同时注重学习方式创新;二是要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阅读指定书目,做到正本清源;三是要学思践悟推动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汲取攻坚克难、敢于拼搏的精神,把学习与解决自身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