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市委、市院领导出席2017年工作推进暨“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
2017-03-21 15:4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王华崇
 

 

 

 

 

 

 

   近日
,常州市新北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推进暨“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对2017年检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动员。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东生出席会议。

徐逸峰检察长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动员部署“三大一实干”活动,对2017年全面提升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创优能力、示范发展能力,推动新北联系点、示范点建设再攀新高提出了具体意见。周斌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该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7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检察工作,从围绕中心强服务、立足职能强监督、锤炼队伍强作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市院葛志军检察长要求新北区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三大一实干”为契机,推动检察机关作风大转变、工作再上新台阶。

议对2016年度获得省、市院记功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和优良人员、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热心对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徐逸峰检察长和分管院领导代表、分管院领导代表与部门负责人代表当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