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全面启动“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
2017-03-21 15:4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张鲁佳
 

 

 

 

 

    为贯彻落实“三大一实干”活动精神,按照实施方案安排,
319日下午,天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副检察长张俊涛带领6名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联系点北直街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这也标志着该院落实“三大一实干”活动大走访工作的正式启动。

周常春检察长一行与社区书记、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的组织建设、治安状况等基本工作情况,听取了该社区目前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从自身职能出发,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周常春带领大家分为四组慰问了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送上检察机关的关爱。然后每位干警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始了为期半天的走访,共走访居民200余户。走访过程中,干警们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上门入户,详细了解群众目前的生活情况,对居民集中反映的居家养老、物业管理、社区建设等问题,以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地记录。下一阶段,该院将进一步扩大走访面,并对收集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切实做到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