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实情、寻实策、办实事|常州市检察院拉开大走访活动序幕
2017-03-20 15:3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根据“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3月15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带领第一小组15人赴联系点溧阳市埭头镇埭头村开展大走访活动,拉开了市检察院 “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的序幕。

 

 

 

 

 

 

此次走访活动采取集中座谈和分散走访的方式,共分5个小组进行。在埭头村村委召开了由村干部、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

葛志军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埭头村基本工作情况的介绍

了解了该村的组织建设、群众收入

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并向参加座谈的同志征集对党委政府聚焦富民、改善民生以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的同志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埭头村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党和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


(点击观看视频↑↑↑)

 会后葛志军检察长走访了地处埭头的常州亚泰焊材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听取了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葛志军检察长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当地政府以及检察工作,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把市委“三大一实干”的工作融入日常,增创发展新优势,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 

 

随后

又深入到村民史祥生等家中进行走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困难需求等,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



(点击观看视频↑↑↑)

 

当天,葛志军检察长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50户村民。每到一户村民家中,均仔细了解家庭收入、现有的生活水平和意见建议,与他们进行交流谈心,探求惠民助民良策,共收集到困难需求、医疗、教育、社保等民情民意15条。  

 

 

根据活动方案的安排,近期内市院其他领导将分别带队继续走访联系点埭头镇后六村和邹家村,并做好资料积累工作,切实做到有记载、可追溯,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收集好民情民意,坚持边访边帮、边访边促、边访边改。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