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女子吃醋,举报男友组织卖淫
2020-09-08 14:14:00  来源:常州日报2020.8.29A2版  作者:童华岗 夏丹 沈庆

  本报讯 因与男友吵架,女子赌气举报男友在网上招嫖还介绍卖淫,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一个组织卖淫团伙。8月20日,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对刘某某、岳某某介绍卖淫罪提起公诉。

  今年1月,新城派出所接到一起男女朋友打架的警情,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时,报警女子突然声称有事要举报,接下来的话,让在场民警惊呆了:“我要举报我男朋友组织卖淫的事。”

  原来,报警女子叫曾琦(化名),去年8月来到常州后,就开始从事卖淫活动。一个偶然的机会,曾琦在专门“拉客”的群里认识了刘某某。两人单独加了好友,刘某某给她介绍了不少生意,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悉起来,刘某某对曾琦的感情也从生意伙伴变成女朋友,之后,他再没给曾琦介绍过客人,但这门“生意”还在继续做着。

  去年10月,他在这个“拉客”群里又认识了另一名卖淫女甜甜,同样也单独加了好友,并和老乡岳某某一起为其拉客,成交后再按比例分成。一段时间后,刘某某还给甜甜租了房子作为卖淫窝点。眼看男友一门心思扑在了别的女人身上,曾琦怒从心头起,报警举报了甜甜的卖淫点。但因刘某某及时通知甜甜而没有被警方查获。

  今年1月9日,曾琦和刘某某为了举报一事吵了起来,并且动了手,曾琦于是报警,并当着民警的面又举报了刘某某组织卖淫。

  民警循线侦查,发现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间,刘某某为卖淫女甜甜租房作为卖淫场所,伙同岳某某招募李某、刘某、陈某等多人在网上为卖淫女甜甜发布招嫖信息、介绍嫖客,并按约定分成。期间,刘某某收到嫖资25万余元,岳某某收到嫖资14万余元。该案其余涉案人员均已另案处理。

  (童华岗 夏丹 沈庆)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