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我们是“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
2017-05-23 16:5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顾静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城区道路的长效管理,切实将街(巷)长制落到实处,
520日上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日”活动,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志愿者到责任路段——育才路开展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与城管、社区人员对育才路进行巡查,配合社区人员督促本路段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任务的落实;配合交警做好责任路段交通秩序整治;配合城管局搞好责任路段内的环境卫生;并在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城市创建常识宣传、文明交通宣传。

520日起,金坛检察院还对文明城市创建志愿工作责任到人,细化分工,每天安排1-2名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巡查,充分发挥检察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