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政治生日继续进行
2017-11-01 16:4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紧随着党的十九大脚步,一张鲜红的贺卡和一个精美的蛋糕送达于
11月份入党的党员干警,这张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对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警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期许,而蛋糕则被赋予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暖进了每一个党员干警的心里。

111日刚一上班,该月入党的党员干警们在党总支部书记仲军的带领下佩戴党徽,集体宣誓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的余韵仍旧激荡在心中,佩戴党徽,向党庄严宣誓,都为这个政治生日添上了浓重的一笔,而美味的蛋糕则更是让大家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爱护,身心都融入进了党这个大家庭里。

大家都会将这一刻铭记于心,激励自己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溧阳检察美好明天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潘登